黑龙江省嫩江县第六届银企对接会召开

2019-01-09

 


       为帮助中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解决融资难题,拓展融资渠道,建立政府、银行与企业之间相互了解和密切联系的平台,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1月8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金融办、县工商联和县个私协会在县林业局会议室举办了“嫩江县第六届银企对接会”。来自全县8家金融机构代表与300余户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现场进行了贷款融资洽谈对接。


        会上,市监局工作人员就动产抵押、股权抵押做了讲解说明,参会的各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推介了各自的信贷产品,活动现场共签订意向贷款协议4500万元人民币。政府副县长王成武同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金融界服务嫩江经济发展和各职能部门转变职能、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做法,并要求签约的合作项目要尽快履行合同、协议,保证资金按计划落实到位。

        银企双方表示,作为企业要诚实守信,按计划、按要求偿还贷款,以良好的信誉获得银行信任;金融机构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双赢。双方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增进信任,共同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