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2019-01-09


实工作 助推经济发展

青海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青海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团结、引导和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投身青海经济建设。截至2006年底,全省个体工商户达到12.16万户,私营企业1.1万户,个私从业人员60.7万人,注册资本(金)228亿元。

        多年来,全省各级协会积极开展各种法制宣传培训和文明争创活动,增强了会员的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各级协会相继成立了行业协会和行业小组,形成了行政部门监管、企业经营管理、行业协会自律、经营者自我约束“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各级协会还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吸纳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牧区剩余劳动力在个私企业实现就业再就业,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全省先后有1800多名个体工商户、700多户私营企业受到各级政府表彰,362名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主成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近几年,省协会结合青海实际,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青洽会”、“西洽会”等招商活动,到目前,已累计签订各类协议和合同550项,到位资金34亿,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助推青海经济的发展。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