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抗疫,党建先行

2020-03-04
来源:
内江市个私协会
企业抗疫,党建先行

----记内江市市中区菲利特酒店管理公司党支部



        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作为民营企业的市中区菲利特酒店管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积极配合党委、政府阻击病毒、支援前线、打赢全民保卫战贡献力量。两次向武汉进行了捐款,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该企业党支部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公司旗下7个业务主体全部暂停经营活动。为百姓生活必需品的购买,超市不能停业,支委研究决定将华宇超市一店、二店员工放假,保留管理人员继续营业。同时要求上班人员必须戴口罩、做好消毒等防护工作,公共区域进行不定时的反复消毒杀菌。另外积极组织货源,确保生活物资、菜品货源充足,且价格稳定。在超市门口设立疫情宣传点,免费为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执勤人员、保洁人员及社会大众供应开水、菊花金银花水等。

        截至目前,内江菲利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倡导,组织公司旗下7个业务主体全体干部职工累计捐款34872元,捐款已通过内江市市中区红十字会向武汉重灾区捐赠。同时该支部支部书记以个人名义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单位捐赠价值数千元的方便面和牛奶。(撰稿人:肖宇)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