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个私协会党委“红色马甲”在行动

2020-03-18

鹤山市个私协会党委“红色 马甲”在行动

鹤山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党委



        近日,广东省鹤山市个私协会党委积极响应《鹤山市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组织属下党员突击队员参加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爱心。

        活动当日上午,身穿“红色马甲背心”的12位党员突击队员放下手头工作,相约一起前往鹤山献血屋参加活动,他们是前一晚收到市个私协会党委微信“动员令”后,在一个小时内主动报名的。队员们在填写好表格、经体检合格后,就撸起衣袖排队等候献血。

        何秀琴是市个私协会党委委员,第一次参加献血就献出了400毫升。献完血后,何秀琴说,这是她人生第一次献血,也是她一直以来很想做的事情,非常有意义,特别在这个疫情期间,做这件事可以帮到更多的人。她还表示,回到企业,她也准备倡导工作人员来一起去做这件有爱心的事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鹤山市场监管局指导下,市个私协会党委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发动全市个私经营户牢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责任,主动捐款、捐物奉献爱心,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截至目前,市个私协会党委已协调帮助200多家小微企业和个体户购买消毒液50桶、测温枪150支、口罩5000个等物资;积极协调非国有商家减免个体户租金400多家,累计减免租金1200多万元;协助企业用工招聘200多家,免费发布招聘信息800多条。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