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市民消费信心 助力商圈复工复业

2020-04-17
来源:
张家港市民营经济协会

提振市 民消费信心  助力商圈复工复业

张家港市市监局党委、商圈党建联盟联合举办"红堡超市"进机关活动



        为更好地提振港城人民的消费信心,全面助力商圈商户复工复业。4月15日,由市委组织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商圈党建联盟专委会联合举办的以"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助力商圈复工复业"为主题的"美好生活,从4月开始的'红堡超市。嘉年华'"活动在港城大厦机关食堂如期进行。




        上午午餐时间临近,张家港市港城大厦机关食堂现场,就餐人员和周边群众川梭于各个摊位之间,查看各类食品,看到自己心仪的食品,及时下单购买。有的商家备货半个小时就销售一空。现场南枝记餐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我们带来豉汁鸡和深井烧鹅各25份,原来想着可能卖不掉这么多,没想到一会就卖完了。平时店里一天也就卖这么多,真是超乎我们的想象。明天我们要多备点货了。"活动中,商圈党建联盟专委会和东城市监分局的工作人员看到现场有的商家人手不足,及时加入服务行列,志愿帮助商家开票、装袋、搬货,保持现场有序。人潮的涌动,热情的消费,让各个商家忙不择手,个个脸上喜笑颜开。




        今年以来,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商圈商户关门歇工歇业,损失很大。随着疫情减轻,做好商圈商户复工复业就成为了市场监管局党委和商圈党建联盟专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及时提出了:把"政策"红包尽快送到商圈商户手中,把"特色"商品尽快推向社会大众,助力商户复业、商圈繁荣的工作目标。为做好商圈商户复工复业,推动商圈市场回暖兴旺。经过与万达广场等商圈管理方、商圈商家、港城大厦机关食堂多次的现场勘查和协调,选择了万达广场等商圈内七家食品经营单位,在港城大厦机关食堂入口处设点设摊,开展"红堡超市"进机关活动,将各店特色菜品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给机关工作人员和周边广大群众。




        下一步,张家港市场监管局党委、商圈党建联盟专委会将继续组织商圈商户开展"红堡超市"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将商圈各店各类特色菜品、食品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给港城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推动港城商圈市场繁荣。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