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个协帮扶会员企业融资1000万

2020-07-01
来源:
天津市个体劳动者协会
        6月30日,会员企业源泰玻璃有限公司获得中行新开路支行批准放贷1000万元,并举办签约仪式。天津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以下简称市个协)秘书长于洪升、北辰区市场监管局领导杨婧、北辰区个协、小淀市场监管所、中国银行河东支行行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此次与我市民营企业会员成功签约,是市个协积极落实委领导张涵同志在5月26日带队深入源泰玻璃有限公司调研帮扶时,针对企业融资难题明确协会做好与银行对接协调工作的要求,协调中国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简化程序、大额低息,并仅用二十余个工作日,为资质较好的会员单位办理了放贷业务。

        签约仪式上,市个协秘书长于洪升表示:这次签约贷款充分体现了我们在市市场监管委党组的统一部署下,进一步落实国家六部委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植力度的指导意见”,落实市政府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克服疫情影响保持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有关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是委领导张涵同志带领下的市个协、北辰区市场监管局、北辰区个协、北辰小淀市场所和中行新开路支行组成的调研帮扶组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次签约贷款也充分显示了源泰玻璃工贸有限公司作为市个协会员单位和我市民营企业的典型代表,在面对疫情影响,勇于克服困难,不断增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发展信心和决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