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个私协会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讲座

2020-07-15
来源:
赤峰市个私协会

        7月15日,内蒙古赤峰市个私协会举办了2020年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讲座。赤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俊华及市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小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提高民营企业家应对、防范与管理法律风险的能力水平,学会用法律的思维处理好企业在经营观念和策略、政商关系、内控机制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讲座邀请了理论素养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大川律师事务所白凤武律师授课。白律师主要围绕劳动合同建立之初的风险防范、签订合同前期的风险控制以及投融资方面的风险等三方面的内容为民营企业家们进行了精彩讲解。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相较于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面临的风险高,高发环节多,内控机制弱,容易因为民事经济纠纷卷入刑事诉讼。举办的这次专题讲座内容不仅实实在在而且解渴管用,希望协会今后能针对民营企业家的知识短板举办更多的培训活动。

        市个私协会白音秘书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赤峰市个私协会在服务会员等方面还有很多的工作去做,协会要继续按照“搭平台、建机制、创品牌、强服务”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全市个私企业法律服务工作,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赤峰市个私协会  马立新)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