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承办新疆建设兵团招商推介会

2020-09-30
来源:
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

        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开幕之际,由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承办的新疆建设兵团招商推介会于9月25日在南京圆满召开。新疆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建国携招商小组出席,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金吾出席并发表致辞,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副秘书长许焱、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潘捷、江苏省服装协会主任王建华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招商推介会。




        此次招商推介会旨在开展合作交流暨招商,对农业精深加工、服装和纺织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推介,吸引了南京市近30家知名企业前来参会。

        张金吾表示,本次招商推介会显示出了兵团对江苏浓浓的感情,真诚希望八方客商坚定信心、把握商机,在疆投资兴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上参与新疆建设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兵团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杨慎言发言。他介绍了在党中央支持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决策部署的背景下,新疆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新疆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感谢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对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来疆投资兴业,期待携手踏上发展新征程,不断实现“合作+共赢”,推动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段建国在讲话中指出,江苏作为经济发展强省,和兵团关系源远流长。一方面依托新疆的棉花资源,江苏省服装业得到良好发展;另一方面,江苏的建筑企业也为新疆的基础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党中央在政策方面对新疆的大力支持,在对口援疆的帮扶下,兵团发展的最大优势就是政治优势,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企业在新疆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的政治基础。最后,他向与会的企业家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大美新疆,感受祥和兵团,寻觅发展商机。

        推介会上气氛热烈,参会企业家们就投资环境和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一致表示:新疆幅员辽阔、资源丰富、风光秀丽、山河壮美、文化底蕴深厚,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和东西方文明交融的地区,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洽谈投资与合作,并适时赴新疆实地考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