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0-10-13
来源:
北京市丰台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
        9月22日,北京市丰台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京召开,共260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崔建立,北京市丰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鑫,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组织联络部主任丁新京,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屈澄,丰台区工商联党委书记施晓义等出席会议。



北京市丰台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同时选举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陶洪同志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吴秋涛同志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年来丰台区私个协在中个协和市私个协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要求各职能部门发扬“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加强自身建设,及时反映企业难点与诉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庹登夫代表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今年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还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要积极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租金、税费、社保、融资等方面的困难,提供更直接更有效的政策帮扶。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为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根本方向。

        他期望丰台区个私协会新当选的各位理事和协会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中提出的“四个者”的要求,“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坚持政治建会、服务兴会,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前,要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个体私营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为全国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做出表率。

        会上,会员代表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丰台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员在私营个体经济发展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诚信经营;坚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丰台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