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个私协会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2020-10-19
来源:
河南省个私协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个私协会提出的“四个者”指示精神以及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实施“政治立会、服务强会、活动兴会、创新活会、组织建会”等“五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工作部署,省个私协会于2020年10月14日至17日举办“河南省个私协会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秘书长,省个私协会工作联系点秘书长及省个私协会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工作重心从“非公党建”转向“会员服务”后举办的首次业务培训,是加快实现工作重心转移的迫切需要,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素质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协会队伍建设、促进协会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和经验交流两种方式进行。先后邀请5位知名企业家、高校教授、行业专家和优秀秘书长,分别以“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续写不平凡人生故事”“正确认识新形势,准确定位大方向”“全面落实社团政策,充分激发协会活力”“把握公文写作规律性,提升协会工作软实力”“巧借他山之石,引领科学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多层面、多角度的授课。课程突出理论的系统性、指导性,突出典型的示范性、实用性,旨在全方位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工作的组织力和执行力。

        培训中,参训学员严守学习纪律,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广泛交流,在紧张有序的学习中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交流了经验、提升了能力,积蓄了力量。课程结束后,学员对本次培训整体情况进行了认真测评,对培训的内容设置、组织管理、授课老师、后勤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个私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培训期间,省个私协会还组织部分参训学员围绕加快实现工作重心转移的工作思路、工作经验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