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个私协会组织个私代表参加全省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培训班

2020-10-19
来源:
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0月13、14日在云南工商大厦举办“全省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培训班”。




        此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完成好2020 年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目标任务,办好惠民实事。

        培训班参训人员为16个州、市,129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贷免扶补)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组织39家在昆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代表参训。

        云南省就业局创业指导处处长邢伟、云南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一级调研员张绍云,分别对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及操作讲解、通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情况、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文件宣讲、重点解读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政策进行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克岭、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原副院长高核,分别就疫情态势下中小微企业面临巨变时代、如何提高企业竞争力、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未来的投资选择、后疫情时代中小微企业的“突围之路”;创业成功案例分析、案例讲述、案例总结(新时代的新机遇、新目标、新动能、新模式)、案例思考(新时代的双创要点)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班由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毅总结发言,登记注册处处长赖之雄做开班动员。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