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油田分局、油田个私协分会组织召开"增加一个就业岗位"就业创业交流会

2020-10-19
来源:
濮阳市个私协会

        10月18日光彩服务日来临之际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油田分局、油田个私协分会于10月16日组织了以"增加一个就业岗位,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为主题的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油田分局局长、主管副局长、个协分会秘书长以及近20家企业代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共三项内容,首先由疫情期间精准施策的单位进行发言,宝利来、仁爱眼镜、隆祥超市、油田医院药房、鸽子楼五家企业代表,介绍了疫情时期带领广大员工克服重重困难。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濮阳做出贡献的事迹,特别是濮阳市宝利来实业有限公司疫情期间看准项目扩大生产经营,生产出的口罩既满足了濮阳疫情时期的部分需求又解决了就业岗位,为社会承担了一份社会责任,为濮阳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

        油田分局副局长赵忠峰对企业承诺今后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发扬"扶上马、送一程"的作风,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

        最后是交流互动阶段,他们畅所欲言,表示今后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开拓新市场,为失业人员多创造就业岗位,多为社会承担一份责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