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2020-12-22
来源:
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12月22日,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到会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其理事会领导机构,选举任军宁同志担任协会会长、王加林同志担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会员代表宣读了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倡议书,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省个私协系统工作要点及未来工作规划。


        图片潘洁充分肯定了全省个私协几年来的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开拓创新,积极引领个体私营企业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二是要充分发挥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服务全省个体私营经济中的重要作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三是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要妥善解决好长期困扰协会发展的人员、编制、经费等问题。

        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和相关部门的18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