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个民协会10户个体工商户会员获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

2022-03-12

【喜讯】省个民协会10户个体工商户会员获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2022-02-09 浏览次数:1116


       2月7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我省10户个体工商户被通报表彰为“安徽省个体工商户10佳”。

(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与受表彰的十佳个体工商户集体合影)

       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宣读《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外资企业税收贡献10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强、“专精特新”企业50强、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个体工商户10佳的通报》,省个民协会副会长、涡阳鸿翔时装店经理李强,省个民协会常务理事、合肥东方艺术摄影馆经理张振宏、芜湖市东鲨服饰经营部经理郑士国,省个民协会理事、蚌埠经济开发区海上明珠蓝天城农产品直销店经理张国前、舒城县城关镇茶叶总汇李学傲以及省个民协会会员张燕、孙成锁、邓四斌、仰时威、葛丽丽等10户个体工商户喜获“安徽省个体工商户10佳”奖牌。

(获得“安徽省个体工商户10佳”表彰的协会会员)

       近年来,省市场监管局以发展壮大市场主体为目标,聚焦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创业创新创造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促发展、稳就业、保民生奠定坚实基础。先后出台《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若干措施》等重要文件,建立省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民营企业联系点制度和省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会议制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省个民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为抓手,当好“四者”,努力搭建发展平台,助企战“疫”,开展“问情服务”、“四送一服”等活动。我省个体工商户实有数增长率常年保持在两位数。截至2021年底,全省个体工商户期末实有量456.8万户,占全省市场主体总量的69%,在党建引领、稳定就业、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省委省政府开年第一个会聚焦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并对个体工商户代表通报表扬,既是为全省四百多万个体工商户群体树立了导向、提振了信心,更是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态度和决心,也向全社会释放了信号:要坚持把保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作为政策实施着力点,千方百计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让广大个体工商户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助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受表彰的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大大增强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光荣感责任感,决心今后继续努力,发挥个体经营灵活和专业分工的优势,在创造群众需要的商品与服务中吸纳更多就业、实现更好发展、展现更大作为。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个民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