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四结合”推进知识产权宣传服务 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5-16

为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围绕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活动主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自治区私营个体企业协会秘书处,组织33家企业线上参加2022年新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突出“四结合”,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与高质量服务相结合。私个协会秘书处与会员企业共同学习《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新形势下发挥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作用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紧紧围绕加强协会政治引领、推进私营经济党的建设、促进就业创业、推动创新发展、搭建沟通渠道等内容,彰显协会“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作用。


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与推进“八五”普法规划落实相结合。私个协会秘书处向会员企业推送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民营企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突显法治宣传教育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与“问情服务”相结合。私个协会秘书处与会员企业共同重温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关于持续深入开展“问情服务”活动的通知》,突出“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向会员企业免费提供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海报、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走基层系列课程、2022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专题视频教程(无限量播放)等,倾听私营企业发展中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卡、痛、难、堵”点等问题。帮助私营个体企业提升知识产权政策获得感,坚定知识产权创业发展信心。


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私个协会秘书处将以知识产权强化会员企业核心竞争力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常态工作内容,加强帮助会员企业了解有关知识产权融资常识,引导私营个体企业激发内在动力,不断提升会员企业市场竞争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