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走进横岗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

2022-05-17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个协有关工作要求,宣传贯彻深圳市政府“惠企 30 条”,精准掌握个体私营企业生产经营近况, 4 13 日下午,深圳市协会会长曾宏兴率队走进横岗,开展“问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协会一行聚焦“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走进横岗个协办事处、深圳市顺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并分别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基层协会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会员办事便捷性


据横岗个协办事处负责人涂时香介绍,为降低疫情对广大会员的影响,横岗个协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优化服务流程,在软硬件各方面提升服务厅的功能,强化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全方位提升会员的服务体验。涂时香表示,协会是会员的“娘家”,提升服务效率,方便会员办事,也是对抗击疫情、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一种贡献。


民营企业为促进就业优化资源配置各显神通


在深圳市顺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威向深圳市协会一行介绍,由于疫情影响,部分深圳企业存在“招工难”的问题。顺源人力在街道的领导下,强化党建引领、突出红色服务、发挥企业优势,加强对用工单位的服务,大力实现用工需求与就业需求的精准匹配,最大限度解决“用工荒”,服务市场经济发展。


深圳前海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峰介绍,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客户优化企业资源内部配置,提升企业经营效益的科技企业。公司具备成熟的数据处理技术,通过 AI 赋能、增值电信业务,能帮助客户降低获客成本。他强调,信息化发展是国家战略,信息化转型也是广大企业的必由之路。中科创达将不断融合前沿技术,努力打造智慧科技服务生态体系,最终实现“用科技让复杂的事情变简单”的企业使命。


通过走访,曾宏兴会长认为本次“问情服务”活动既是送政策,也是开眼界、学服务。他指出,协会要立足自身职能,发挥好平台作用,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作出应有贡献。



                                       (深圳市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