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革命历史 温初心故事——杭州市见义勇为先锋队、拱墅区半山个私协会在花园村追红色记忆

2022-06-30


        近日,杭州市见义勇为先锋队和拱墅区半山个私协会一行25人前往花园村计家斗阿兴爱心工作室,听花园村二位老党员沈菊仙、沈永叙讲红色革命故事,同时参观了中共西镇党委旧址及花园村农业绿化种植基地。


        本次活动由见义勇为先锋队队长吴玉兴带领,半山市场监督管理所邵骁骁一同来到中共西镇区委旧址,勇士党员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企业家代表一同前往参观。

        在花园村计家斗阿兴爱心工作室,两位老党员讲述了自己入党、参加革命工作的光辉历程,共同分享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一起聆听老人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党史中的峥嵘岁月。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中共西镇党委旧址,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革命时期农民行动和党的红色文化。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还原了党领导农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场景,展示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余杭的生动实践和探索。

        在花园村农业绿化种植基地,大家参观学习了花园村发展种植基地、带动群众增收的先进经验。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 老党员的经历、历史文物、老照片是党发展壮大的见证。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老党员的光荣传统思想和美德、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