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抗击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

2021-11-03
        在疫情面前,一个人的力量可能是有限的,但千千万万人汇聚起来,就能形成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组织爱心企业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投身一线抗击疫情,主动作为,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甘肃时代里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兰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交通治安民警捐赠物资

        10月26日,甘肃时代里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兰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民警捐赠方便面、榨菜、火腿肠、牛奶、矿泉水等共计2.7万余元物资,兰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食堂员工连夜炸油饼,将新鲜的500个油饼送到民警手中,为民警们送去温暖。企业以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新时代企业的担当与作为。

        鑫源公司再发力,捐款100万元助力兰州市疫情防控

        2021年10月31日,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向兰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助力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力保障孤弃儿童、孤寡老人和精神病特困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鑫源企业为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兰州市精神康复医院捐赠5万元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丰富食品花样和营养,让老人孩子们吃得开心、吃得健康、吃得美味。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鑫源企业带头响应,在做好企业、员工疫情防控的同时,第一时间捐款、捐物累计150余万元,与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同舟共济,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昊峰集团捐款50万元助力天水市疫情防控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昊峰集团积极响应天水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冠疫情工作的号召,坚决履行社会责任。11月1日,昊峰集团向天水市麦积区慈善协会捐款5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再捐20万!银河国际集团全力支持兰州市疫情防控

        银河国际集团继10月30日为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捐款100万元用于驰援兰州疫情防控工作后,于11月1日上午再次行动,向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和青白石街道白道坪村分别捐款10万元,担当尽责全力以赴支持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个私协会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