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促发展——海淀私个协会同苏家坨市场所开展“10.18光彩服务日”活动

2022-11-04


        10月18日,海淀私个协会同苏家坨市场所开展了党建引领“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促发展”暨“10.18光彩服务日”活动。


        “光彩服务日”是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以展现会员风采,组织会员回报社会为目的的品牌活动,号召广大私营经济主体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树立新形象、传递正能量。

        活动中,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组织从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收看电视网络直播、领读党报党刊评论文章、学习讨论等方式,深刻领悟,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将党建与各项工作相融合开展了就业服务、法律咨询、食品安全、环境整治等相关政策宣讲、发放相关宣传小册、环保布袋等。此次“光彩服务月”活动旨在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私个协会凝聚力、影响力、感召力,团结引导广大私个企业和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回报社会,充分展示新时代私营个体经营者良好道德风尚和精神面貌。

        下一步,海淀私个协将持续加大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工作力度,以非公党建工作为落脚点,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更好地健康发展的同时,带领会员单位进一步扩大公益服务的覆盖面,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群众。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