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民经协会党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12月2日上午,德阳市民经协会党委在市市场监管局北区二楼党团建活动室召开全委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民经协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涛主持会议,市民经协会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市民经个体协会秘书长雷保顺列席会议。


        田涛副书记向参会委员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本》,同参会同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田涛副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委委员要加强自学,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要组织党员参加上级党组织、社区党组织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参加党校老师的解读和宣讲,各级协会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为今年后期和2023年上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会议讨论了市民经协会党委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讨论并举手表决同意经开区民经个体协会党总支上报的5名党员按期转正、4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市民经协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怡对2022年协会党建工作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田涛副书记对下一步协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2023年对“小、个、专”党组织参与评星定级要做好规划,摸清情况,做到信息对称。二是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要把协会党建工作与协会开展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干部外出学习,加强交流。三是协会党建工作要深化共联共建,组织党支部与行业协会、与社区、与政府部门开展联建共建,扩大信息交流,提升党建活力。四是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发挥协会党组织、民经个体协会在社会综合治理中的作用。五是要提早谋划协会党委、市民经个体协会的换届工作,指导经开区协会党总支,经开区民经个体协会做好换届工作。六是要多走访会员,了解会员的诉求,拉近会员与协会的距离。七是要多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市场主体、社会层面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八是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中个协、省个私协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德阳市民经协会党委办公室 刘咏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