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芦淞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3-16


        团结合作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3月15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九天国际广场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来自本部和各分会的80余名代表肩负重托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个协高质量发展大计。


        上午10: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协会秘书长易树平主持会议。

        协会会长谢春力同志致开幕词。谢春力会长指出,2022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株洲市芦淞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于2022年3月15日正式成立,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我们努力工作的一年,应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成立了党支部,政治引领是我们个私协会的基本职能,完善个协本部机构的设置和建章建制,组织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及培训交流学习,推荐会员参加评先评优活动,努力扩大个协组织影响。全力发展会员,会员是协会发展的根本,一年来先后成立22个分会,会员总数达355人。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会员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2023年应强化会员服务,提高服务能力,当好政企沟通的“连心桥”, 当好会员的“娘家人”。加强个协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真正做到上级满意、自己开心、会员认同的优秀协会。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芦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督指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芦淞个协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协会监事长、执行会长唐志辉宣读2022年度财务专项审计报告。经审计,协会2022年度财务纪律执行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朱从鹤宣读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全区个体私营企业从业人员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协会执行会长、信息智能化分会会长罗润秋发言。切实把准协会定位,定位是行动的方向,坚持一切为了会员,一切依靠会员,求大同存小异,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效作为。不断升华自身格局,格局代表境界的高度,协会是小个人而大集体的地方,是讲担当奉献的地方,人人团结讲奉献则协会和、协会兴。下功夫壮大分会实力,实力才是硬道理。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积极探讨协会经济发展模式,争取尽快突破自身发展的瓶颈,达到“以会促商、以商养会”的理想目标。

        芦东分会副会长殷湘发言。芦淞个协已成立一年时间,自成立以来一直不忘初心,秉承着为个体经营户助力发展,搭建学习、交流、宣传、公益等服务平台的办会理念。个协就是我们个体经营户的“娘家”,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温暖,并收获了方向感、归属感、荣誉感、认同感、获得感。2023年进一步提振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更好地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

        株洲市芦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朱华斌同志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个协工作,应充分利用好个协这个平台,大胆解放思想,热烈交流讨论,踊跃建言献策,为个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3年是株洲市“市场主体倍增年”,对于芦淞个协来说,今年也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协会的定位是代表广大会员的利益,坚持为广大会员和企业服务,明晰个私协会的政治性、公益性、群众性特征,将服务个体私营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基本职责,切实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继续坚持服务立会,拓宽服务范围,加大服务力度,本着“立足发展抓服务、抓好服务促发展”的原则,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打铁还需自身硬”,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更深入,办成一个锐意进取的协会。最后朱华斌同志表示此次会议达到了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增强信心的目的,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潮头登高再击浆,无边胜景在前头。新的一年,芦淞个协将继续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业,奋楫扬帆,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加速干。努力把协会办成党和政府放心、会员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组织。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业绩,为芦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株洲市芦淞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