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

2019-01-09
开拓进取的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

 
        湖南省现有市(州)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14个,县(市、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143个,基层分会1318个,行业分会316个,联组8040个,已经成为一个较为完整的组织网络体系。现有国家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272人,半脱产工作人员(绝大部分为私营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2114人,共计3386人。

        近年来,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先后组织举办了“全省首届民营企业名优产品展销会”、“湖南省私营企业十大行业500强评选活动”、“湖南省诚信守法个体工商户评选活动”、“湖南省民企核心竞争力论坛”、“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大型庆典”、“为了小和平募捐晚会”、“面向下岗职工和高校毕业生的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全省个体私营经营者'学雷锋、讲奉献、树诚信、构和谐'活动”、“湖南省百强私营企业评选活动”等大型活动和各类联谊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反响。

        同时,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在抗击非典、禽流感,抓好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工作和组织会员开展扶贫救灾、希望工程等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以及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其他中心工作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还多次被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先进单位。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