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2011-06-30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

测试图片


      近日,自治区工商局、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唱红歌·颂党恩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名誉会长何学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名誉会长解孟林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应邀参加了红歌演唱会。来自全区个私协会系统的1400余名个私会员同唱红歌,共庆中国共产党90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

      演唱会上,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会员用他们饱含深情的精彩演唱、优美动人的舞姿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浓厚深情,抒发了个私协会企业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壮志豪情,展现了个私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个私会员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红歌会在大合唱《东方红》的激昂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一幕幕精彩纷呈的演出画面,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歌,震撼着在场每一名观众的心。经过紧张的角逐,由固原市个私协会选送的男声独唱《说句心里话》、石嘴山市个私协会选送的女声独唱《国家》获得一等奖,由银川市个私协会和宁东个私协会选送的《妈妈的歌谣》、《东方红》、《把一切献给党》获得二等奖;由石嘴山市个私协会、中卫市个私协会和银川市个私协会选送的《祖国不会忘记》等六个节目获得了三等奖。银川市个私协会、石嘴山个私协会、吴忠市个私协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红歌演唱会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云海多次询问听取红歌会活动的汇报,并对搞好红歌会的重要事项、关键环节进行指导。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把落实好本次红歌会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华诞的一份厚礼,认真酝酿,充分准备,专门下发通知并召开会议进行落实。全区协会系统共举办红歌演唱会18场次,参加会员达6500人。

      全区各级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充分利用庆祝建党90周年这一有利时机,积极行动,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庆祝表彰活动。据统计,七一前夕,共有2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开展各类演讲比赛5场、参赛人数达60余人;党建理论征文活动2次,征集各类稿件11篇;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8场,共有192名个私会员党员参加比赛;举办演讲比赛4场,参与会员达800余人;举办“篮球运动会”6场次,参与会员达160余人次;组织63名个体户党员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在生产、生活、经营中要按照坚持在重大突发事件面前和关键时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利益,自觉维护大局,争做“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