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个私协会党委庆祝建党93周年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4-07-07
来源:
通辽市个私协会
摘要:为庆祝建党93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同时勉励新党员忠贞不渝,永远跟党走。7月1日,通辽市个协党委在通辽市工商局二楼圆桌会议室举行新党员专题报告会暨入党宣誓仪式。个协党委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代表成员、5名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等参加会议。

  为庆祝建党93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同时勉励新党员忠贞不渝,永远跟党走。7月1日,通辽市个协党委在通辽市工商局二楼圆桌会议室举行新党员专题报告会暨入党宣誓仪式。个协党委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代表成员、5名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个协党委书记王跃华同志发表讲话,王跃华书记对转正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新党员增强祖国观念、人民观念、党的观念和社会主义观念,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执政意识、服务意识,时时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勤于学习,开拓创新,为我市创建现代文明城市作出贡献。为党旗争辉、为党旗添彩。

  随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个协党委副书记孙宝武带领新党员向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要始终不渝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庄严的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报告会结束时,新党员一致表示,将永远铭记这一不平凡的日子,永远铭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决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努力学习、踏实工作,默默奉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