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暖人心 祝福传深情

2015-03-02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2015年春节前,云南省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会强、调研员李宁、个私协会党委书记王凤云、个私协会党委副书记李桂琴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党支部、家中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2015年春节前,云南省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会强、调研员李宁、个私协会党委书记王凤云、个私协会党委副书记李桂琴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党支部、家中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孙书记非常关心困难党员的工作情况、家庭经济状况及生活状况,送上了慰问金后,便亲切地与他们聊起家常,询问生活保障、疾病医疗、子女教育,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建设美好生活。协会党委更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详细了解党员群众需求,关心党员群众疾苦,千方百计为困难党员、老党员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促进党内和谐,社会和谐。
 
  面对领导亲切的问候,深切的关怀, 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都被深深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们在这样的节日还能记挂我们这些老党员,让我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争做优秀员工,立足工作岗位为企业多做贡献,为园区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通过努力逐步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
 
  近年来,扶贫帮困工作已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党委将更加关注困难党员的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党内关怀帮扶机制,畅通诉求反映渠道,加强走访谈心,定期慰问帮扶,建立老党员、困难党员名册,协调帮扶困难党员基金,组织党内结对帮扶,从多个方面帮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改变生活现状,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