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之心集团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2015-08-12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民之心集团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党员梦 祖国梦 携手齐心共筑中国梦
 
——民之心集团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中组部、中宣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路》。根据玉溪市委组织部、宣传部、高新区党工委、玉溪高新区个私协会党委相关文件精神,云南民之心农业科技集团党支部于2015年7月31日晨会组织全体党员、员工观看该片。
 
  影片用生动的文字和画面,详实的历史资料,以电视纪录片的形式,从近现代以来一件件史实、史物、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和历史思想中,映照出国家图存求变、人民共和建立、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改革开放共逐中国梦的现当代中国史。它通过光与影的电视纪录片方式,将一部中华民族复兴史,立体而真实地呈现在人们面前。
 
  正如第一集片头习总书记所讲:“伟大的中国梦就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作为一个以农业为本的集团公司来说,云南民之心农业科技集团只是在党的领导下一颗小小的水滴,但是,相信通过一颗颗小小的水滴必将汇集成河流,尽自己的力量助力中华民族走上伟大的复兴之路。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