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召开全市非公党建工作会议

2017-03-13
来源:
株洲市个私协会
摘要:湖南省株洲召开全市非公党建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非公党建工作会议精神,3月7日,株洲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召开全市非公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工商局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陈文力同志主持,城区分局主管副局长和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徐青玉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非公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两新党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和《关于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其次,下发了市委组织部移交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名单,要求城区个私协会即刻全面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情况摸底,20号之前要对辖区非公企业生产经营、从业人员数、党员人数、建立工会、建立党团组织以及企业负责人身份等情况,进行一次详细的摸底调查,对市委组织部移交的非公企业名单中的每一户企业的情况进行逐一核实,对不真实的信息要改正过来,一次性把底子摸清,为以后株洲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第三,徐秘书长对市2017年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目标:一是成立专门机构。今年内县市区要依托市工商局成立市县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或综合党委,负责领导全市非公经济组织的党建工作,实现全覆盖。二是努力新建组织。全市要新建非公企业党组织600家以上。三是年内各单位要创建一到两个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
 
  陈文力副局长在会上对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分局、个私协会要高度重视,要把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明确工作目标,围绕“夯实基础、扎实提升两个覆盖率”开展工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