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南州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

2016-07-18
来源:
青海省海南州个私协会
摘要:为庆祝建党95周年,讴歌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新成果和改革开放以来全州个私经济取得的新成就,“七一”前夕,青海省海南州个私经营者“庆七一颂党恩筑团结促发展”文艺汇演在共和县会议中心举行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讴歌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新成果和改革开放以来全州个私经济取得的新成就,“七一”前夕,青海省海南州个私经营者“庆七一颂党恩筑团结促发展”文艺汇演在共和县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州6个个私协会的30家会员企业、188名个私从业人员和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演出。
 
  此次活动由海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海南州非公党工委、海南州创建办和海南州文明办共同主办,各县工商局、个私协会协办。
 
  演出以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序幕,以大联舞《民族欢歌》圆满落幕。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全体演职人员用优美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挚爱,用婀娜的舞姿演绎了各民族团结奋进的豪情。演出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省工商局、省质监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呈现出领导带头参与、规格高,部门联动、效率高,演职人员尽职尽责、水平高,个私经营者主动参与、激情高,组织人员尽心尽力、质量高,观众热情、评价高的特点。观众们普遍反映,演出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以来全州个私经济取得的新成就,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和个私经营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海南、共创和谐的精神风貌,凸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
 
  演出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7名。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