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门开展“七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2016-07-18
来源:
浙江三门个私协会
摘要:浙江三门开展“七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浙江省三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和个私协会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一是召开一次动员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精神,县局和协会党总支专门召开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并以主要负责同志讲党课的形式,全面启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二是组织一次专题讨论。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心中有党'的党员”为主题,结合“学王盛事迹、做合格党员、创一流业绩”和“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种意识”活动,进行研讨交流,每名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部分党员作了重点发言。
 
  三是评选一期创卫英雄。把“两学一做”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破解难题,补齐监管短板,共同推动工作顺利开展,涌现出一批积极主动、勇于奋斗的“创卫英雄”,推选出一期创国卫总英雄榜,并通报表彰。
 
  四是践行一次服务活动。启动“纪念建党95周年志愿服务周”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向敬老院送温暖服务。党员志愿者自掏腰包,购买生活必需品,组织捐赠活动。还携带验光仪器,为敬老院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提供了验光配镜、理发、修理小家电、量血压等免费服务,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心。
 
  五是走访一名困难个体户。周其江是健跳镇的一名个体工商户,他在2015年因突发脑中风生活不能自理,患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县局党委、个私协会党总支和部分个私协会理事代表,携带慰问金,开展慰问活动。
 
  六是举行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七一”期间,在亭旁革命烈士纪念碑组织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责任与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七是进行一次“两学一做”教育理论测试。发动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知识理论测试。对照“五照五查五改”要求,引导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争做知纪守纪的模范,着力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