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信宜市: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3-26
来源:
《光彩》杂志

辽宁省新民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_助力个私经济发展

信宜市工商局局长、市"小个专"党委书记黄明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9日,广东省信宜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市私营企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总结2018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信宜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委书记、市“小个专”党委书记黄明亮,市民政局副局长陆乃彬,市工商局党组成员甘礼锋以及各工商所长、个私协会正副会长、理事、办事处主任参加大会。

        会上,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熊德华做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会长杨辉云对2019年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明亮、陆乃彬、甘礼锋先后在会上讲话祝贺,对市个私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党建工作、服务会员、法律法规宣传、会费收缴、扶贫济困等方面工作做得较突出。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个私协会要不忘初心,团结拼博,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年报,充分发挥协会在发展个私营企业经济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幸福和美信宜贡献力量。(林世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