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物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2019-07-0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



        6月22日-25日,自治区个私协会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举办了内蒙古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物培训班。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吕新生做动员讲话并全程指导。各盟市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企业家代表及协会负责人共91人参加了培训。

        吕新生副巡视员在动员讲话中再次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企业家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参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站在适应时代发展,增强竞争能力的高度,大力提升自身素质;三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四要理论联系实际,找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拓宽发展思路,实现产业、管理、效益的全面提升,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理论基础。


        此次培训有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并组织了交流讨论。总局标准技术司司长于欣丽讲解了企业标准化战略;深圳市管理科学委员会专家周庆民讲解了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创新;广东省委党校教授袁友军讲解了企业文化建设;总局登记注册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处调研员吴凡讲解了大力发展个体私营经济激发新动力;深圳市国家安全局原处长、教授关玉娟讲解了国家核心利益和战略新思路。现场教学参观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学习了解了广东省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到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学习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经验。还组织协会系统负责人到深圳市个私协会观摩学习了做好协会服务工作的经验。期间,企业家们结合专家讲授的知识、现场教学心得和企业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 训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贴近企业生存发展实际,课程安排合理,老师高端讲授,受益匪浅,回去后要将理论运用到生产经营中,为促进企业发展激发新的动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