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党员,一座堡垒——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吴胜荣董事长一家人

2020-02-05

        当一般人已经熟睡的时候,随着第二班工人到岗,上海大胜卫生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荣才走岀车间,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在办公室休息4个小时后,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这样的工作状态已持续了16天。从1月21日晚上开始,董事长吴胜荣,财务总监孙惠英,副董事长吴琼,总经理张振维四位共产党员轮流上岗;带领二十几位职工,分两班,24小时生产口罩,从1万只到8万只。为了湖北同胞,为了全国人民,吴胜荣董事长在拼命;企业的员工在超负荷运转。




        1月21号,大年二十七,是大胜卫生用品制造有限公司160位员工领取丰厚奖金,高高兴兴回家的日子。吴胜荣坐在自己的办公室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一直在关注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动态,根据历史的经验,觉得大麻烦要来了,口罩必不可少。下午他与爱人财务总监孙惠英、车间主任商量,立即组织管理人员、驾驶员在内的7人当晚开始加班生产口罩。

        1月24号,大年三十上午,松江区副区长、区经信委主任等领导来公司了解情况,要求立即组织力量生产口罩。吴胜荣告诉领导,二天前已组织生产(包括库存)10万只口罩,并投放一部分到药店,副区长连夸他先知先觉。




        1月27日松江区委书记等领导来大胜检查工作时,看望了车间工人,看到了吴胜荣的精神状态,十分放心;1月29号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等领导来大胜视察,当看到生产有序,设备先进,一尘不染,十分高兴,对企业为保障口罩供应付岀的努力表示感谢!

        本来几名企业管理者春节都有旅游和参加婚礼的安排,大年二十九即返回松江投入加班,吴胜荣坦言:为了国家利益,只能牺牲个人利益;为了国家利益,只能暂时牺牲岀口的利益。目前大胜卫生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又增加三条自动化流水线,待80多名被观察的员工通过检测后,立即满员上岗,到时生产能力将大幅度提升。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