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民协开展新冠病毒消毒活动

2020-02-06
来源:
涪陵区民营经济协会

        2月5日,涪陵区民营经济协会组织起志愿者队伍,无偿对涪陵城区地下人行通道、部分乡镇街道农贸市场等进行消毒。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形势,协会专门发出《关于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和《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募捐倡议书》。

        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科学防控不恐慌,正面宣传不传谣,大力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回馈社会”的光彩事业精神,把党的关怀化为实际行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营企业家、个体工商户、民企员工、民企实习在校大学生共20人组成。

        消毒活动得到区疾控中心大力支持。该中心在防控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组织多位专家对消毒志愿者进行培训。

        培训结束后,消毒志愿者立即投身到白鹤公园地下通道、希望小学地下通道等消毒工作。




        啤酒经销商王健涛说,受新冠病毒影响,2020年春节期间他的一瓶啤酒未卖,但得知开展地下通道消毒活动后,他第一时间响应,还把实习的在校大学生女儿动员到志愿者队伍。

        据了解,消毒药水由区疾控中心提供。消毒所需喷雾器、有帽防水雨衣、统靴、长胶手套、护目镜、口罩等由协会购置。

        协会表示,从2月5日起,初步安排15天时间。消毒地点和每天消毒次数将根据区新冠病毒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进行。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