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私营企业党委迅速动员非公企业投入抗击疫情战斗

2020-02-14
来源:
福州市私营企业党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私企党委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引导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走在疫情防控工作前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中高高飘扬。

        鹭燕医药集团公司党支部:1月27日上午,集团所属的福州鹭燕医药、福建鹭燕医疗器械、福建鹭燕中宏、福州鹭燕大药房等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决策部署,快速行动,担当责任。鹭燕医药福州地区迅速成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并就抗疫应急保障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在公司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公司党员全部到岗并积极服从加班和值班安排,迅速响应医疗机构订单,根据职责开展工作,确保应急药品和耗材全部第一时间送达指定地点。大年三十至今,鹭燕医药福州地区药械品种累计送货达50余次,配送药械品种达百余种。鹭燕医药福州地区各公司,自上月25日以来,累计参加各级政府组织抗击疫情工作会议达10次之多,每次都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努力履行社会责任。

        华荣建设集团公司党总支: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集团公司领导亲自指挥带头,春节期间安排党群部牵头,每日组织各部门做好内部员工及家属的疫情排查,并对外省回乡职工保持关心联络,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同时,大力号召员工开展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至今,集团公司总裁和常务副总裁林莹(集团总支书记)带头以个人名义一次就捐款30万元,同时通过下属子公司——永泰华永实业有限公司名义捐款12万元。在集团公司内部广泛发动员工开展募捐活动,先后募集善款达50.2万元。2月2日,集团公司已将所有募捐善款统一汇至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用于支持抗击疫情和一线医务人员以及医治贫困患者。

        华航建设集团公司党支部:1月3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华官就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研究决定以集团公司和党支部名义,向全体共产党员和员工发出抗疫倡议书。号召大家从企业自身抓起,积极助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配合抗击疫情,积极作为,担当责任;树立信心、稳定情绪,不信谣、不传谣,打好防控攻坚战;发扬华航乐善好施优良传统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情怀,驰援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战友。同时由张华官董事长、书记带头在福建华航集团、华航支部微信群发起"华航爱心传递接龙"捐款活动,仅一天时间就收到捐款83300元。目前,活动仍在踊跃进行中。

        春伦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先后成立了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下发了《致春伦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致即将返岗春伦员工的一封信》,建立了防控疫情微信群,向大家宣传防护知识。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及时组织党员带头开展防控疫情捐款活动,截至目前,集团党员和职工已累计捐赠善款18万多元,而且数额还在不断增加。

        建州控股集团公司党总支: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集团党工团成立了防控服务小组,负责对集团员工提供宣传和服务保障。认真组织开展捐款捐物活动,在较短时间内就捐献爱心款10300元,捐献口罩1200个。同时,全面落实办公场所洗消防控和员工测量体温等保障工作。( 刘春红)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