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携手个私企业共抗疫情

2020-02-17
来源:
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
        鼠年春节之际,全国正在经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防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动员组织广大个私企业投身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1月31日,为了进一步凝心聚力,更广泛动员各级个私协会及个私企业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市个私协会发布《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阻击战——关于同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我市多家个私企业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市个私协会的共同号召,通过红十字会等各种渠道和平台踊跃捐款捐物,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国家抗击疫情,展现了我市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截至2月6日10时,鄂尔多斯市累计捐款捐物1.60亿元,红十字会系统已接收1.40亿元(包含捐赠者直接捐往自治区、武汉市红十字会的款物2500.00万元),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接收11523.06万元款物,其中接收捐款11223.78万元,接收物资299.28万元。其中我市乌兰煤炭集团捐款3000万元,鄂尔多斯集团捐助价值2000万元物资,伊泰、满世、汇能、蒙泰、兴隆、亿利等集团公司分别捐款捐物超1000元。其他个私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 ,捐款捐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它们中既有行业翘楚,也有中小企业,还有个体工商户和社会群众的影子。我市个私企业在危急时刻扛起了重任,不仅捐助资金,还竭尽全力提供防疫物资,全市个私企业千里驰援,不舍昼夜,捐资虽有高低,但情义皆无价。(郝芳)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