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北京市个私企业在行动

2020-02-18

        坚守岗位,佳诚物业员工团结一致战疫情


        作为城市保障服务型企业、服务对象涉及危改回迁小区、办公楼、街巷、院校等人员聚集场所的北京佳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公司提出"团结一致战疫情、非常时期当尽责"的倡议,总经理孙妍个人向西城区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500余员工春节期间未休一天假,70余员工提前返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服务的危改回迁小区实现全封闭管理,进出测温、询问、加强管控,电梯、公共区域、垃圾桶区域全部进行消毒管理;公司服务的办公楼群完成楼内消毒防控和各类工作保障,制定应急预案。佳诚物业誓与业主并肩携手共度难关、共克时艰,为城市建设和居民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城区私个协)


        派派向武汉市捐赠一千万人民币及百万件急需医用物资


        1月24日,北京畅聊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派)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千万人民币及医用手套在内的百万件医用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家新兴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也是全国第二家向武汉一线捐赠物资的科技企业,畅聊天下及旗下社交平台"派派"上的数千万用户用行动筑起坚固的港湾,守护武汉,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海淀区私个协)

        绿伞化学首批捐赠消毒产品等物资驰援武汉


        1月27日,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批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2500箱消毒杀菌产品及5000个口罩等物资,用于武汉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绿伞化学魏建华董事长表示:抗击疫情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绿伞化学时刻关注着湖北武汉等地的疫情防控情况,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海淀区私个协)

        正元伟业做好后勤保障,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北京正元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根据服务对象的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及时的保障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履行非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驻场部把北医三院、北大国际医院、北京市政府办公区作为服务保障的重点,明确负责人,春节期间保障值班工作,及时采购、运送节日期间必备的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及病毒防控用品,为医院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海淀区私个协)


        北京爱侬养老向湖北捐赠3万元


        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捐款3万元,支持湖北疫区打赢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首都民企形象与担当。 (石景山区私个协)


        北京华冠商业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为感谢奋战在一线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务人员,2020年2月2日,华冠商业代表人员前往房山区5家定点发热门诊医院赠送牛奶,向医务人员表达慰问。 (房山区私个协)


        共抗疫情,阳光北亚家政在行动


        作为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建示范点,北京阳光北亚家政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公司上下积极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保障妇女儿童、街道社区工作者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31日,阳光北亚家政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甘肃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号召,向甘肃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5万元,用于购买防护用品,发放给甘肃省妇女儿童。与此同时,在区私个协会引导下,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全体职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捐款,收到19人共计7000元善款。此外,总经理赵小虎还动员所有资源,紧急购买疫情防护急缺物资口罩1000个,消毒液60桶,及时送到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和东四街道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者手里,为街道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助力。 (东城区私个协)

        众志成城,世桥生物制药公司为医护人员添保障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顺义区非公党建示范点,北京世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望京医院、广安门医院,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等8家医院捐赠提高免疫力的胸腺五肽共计8000支,为辛勤工作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顺义区私个协)


        服务为本,发挥理事会模范带头作用


        房山私个协副会长单位北京华冠商业经营股份有限公司深知企业责任,明白为老百姓保障一日三餐的重要性,在生命安全面前,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商品供应,为百姓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房山私个协理事单位北京今日东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的派遣员工,疫情面前不退缩,时刻坚守岗位,在良乡医院热心服务每一名就医患者,即使不穿白大褂,依然是奋战在一线最可爱的人。 (房山区私个协)


        共克时艰,中企导航科技推迟复工时间


        目前,全国疫情发展迅猛,又恰逢返城高峰。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预防并控制新型冠状病毒在返工回程高峰期的传播,北京中企导航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推迟复工时间,采用在线办公模式进行企业运营,力求保住前期防疫工作成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每一位员工在非常时期的健康和安全,用实际行动共克时艰,为抗疫胜利做贡献。 (门头沟区私个协)


        顺义区南法信汽 配市场  方有难,八方支援 ,共渡难关


        顺义区南法信汽配市场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严格加强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充分考虑目前的状况给商户带来的巨大影响之后,在向南法信镇党委报备和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8日起至恢复营业期间,所有商户免收租金及物业管理费。并向南法信镇政府捐赠口罩2000个,后续还将组织商户自愿向武汉捐款。南法信汽配市场时刻关注疫情,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国家共渡难关。 (顺义区私个协)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