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个私协会积极开展复工复产个体私营企业用工服务工作

2020-03-20
来源:
河北省个私协会
        当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为做好企业用工和就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用工难问题,促进大学生、农民工就业,河北省个私协会协同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举办网络招聘会,并发出通知,将“线下”招聘活动转为“线上”开展。

        各级个私协会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引导有需求的个私企业依托河北人才网“抗疫情促就业”大型公益双免系列网络招聘会线上平台,根据具体用工需求,按时间要求组织个私企业免费报名参加。

        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包括2020年河北省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2月8日—3月28日)、2020年京津冀大型网络招聘会(3月2日—6月2日)、2020年河北省高校毕业季大型网络招聘会(4月1日-5月31日)等。

        通知要求各级协会要充分认识个私企业复工复产后用工需求和当前就业压力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深入了解掌握个私企业用工需求,积极引导个私企业报名参加网络招聘会。要对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招聘中遇到的具体困难点,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积极推送、充分利用“创业河北”微信公众号和“河北青年”企业微信号两大平台,向社会展示各企业用工需求信息,特别是面向高校发布,助力大学生就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