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美食联盟助力餐饮企业走出疫情困境

2020-03-27
来源:
云南省个协
        作为餐饮企业的服务商,云南汇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通过美食联盟平台优势,为餐饮行业走出困境贡献一己之力。

        一、抗击疫情,第一时间全力以赴为餐饮行业助力。一是免费指导餐饮企业通过合理合法的方式与租赁方进行减免房租的协商,同时提供法律支持;二是针对疫情导致餐饮行业无法正常复工,员工的工资如何发放等问题,提出疫情期间如何正确处理员工工资的建议,并第一时间发给服务的餐饮企业。

        二、财务企划联合出击,助力餐饮企业从财务和运营角度解决经营问题。一是提供免费的财务方面指导,商家提供财务报表或者说明财务状况,帮助企业判断疫情期间或者疫情过后如何通过财务规划、合理的资金使用让企业渡过难关;二是在企划方面,根据疫情期间开业的成本变化进行产品售价的优化,确保疫情期间正常服务的商家不扰乱市场次序哄抬物价也不造成企业的亏损。同时让商家进行了多维的保护措施。

        三、新媒体发声,让更多食客第一时间了解到商家的应对状态和态度。一是为服务的餐饮企业,针对性的制作了推文。通过自己的平台,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最有烟火味的应援,加油!热干面》文章后,快速的推出了暖心的云南美食版加油;二是为服务的餐饮企业完成"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海报制作,同时为服务的外卖企业快速的完成了店铺装修。提醒消费者外卖送餐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大限度的减低疫情传播的风险点。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