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个私企业行业党委奉献爱心战疫情

2020-04-03
来源:
银川市个私协会
        病毒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近期,银川市个体私营企业行业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积极踊跃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爱心、贡献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银川市个体私营企业行业党委"抗击疫情 奉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发出后,所属4个党支部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向个体工商户党员发出倡议,党员纷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踊跃参与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参与捐款的106名党员,捐款32250元。在此次捐款的党员中,有很多党员在前期已自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价值72700余元。

        自疫情防控以来,协会4个党支部,49名党员主动到社区报道,协助社区全力做好卡点消毒、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文明劝导,车辆引导、为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用品等工作;12名党员自愿参加了"抗击疫情爱心献血"活动,每名党员献血400毫升;截至目前,个体工商户党员累计捐款、捐物104950元。充分体现了个体私营企业党员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冲锋在社区一线,飘起了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闪烁着一颗颗光彩之星,《银川日报》进行了专题报道,受到了社会的广泛称赞!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