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湖北省潜江市个私协会捐资扶贫讲担当!

2019-10-23
来源:
潜江市场监管公众号

        10月16日上午,在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潜江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在老新棉条湾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践使命",向棉条湾村捐赠产业扶贫资金。同时,此活动也作为"辉煌70年,光彩路更宽"为主题的"光彩服务日"内容。



党员企业家重温入党誓词


        为什么要开展这项活动?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星强调,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个私协会的主管部门,有责任指导协会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促自律,以党建强担当,在广大会员中倡导正气、守规、诚信、担当的新风尚。企业自律责任增强,服务社会的担当意识提升,有利于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有利于更好的保障民生安全,也有利于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如何响应?潜江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尚武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能仅停留在口头说说、笔头写写,需要有实际行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企业既要注重经济效益,更要注重社会效益。通过捐资扶贫,能让党员企业家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更多担起社会责任,服务更多人民群众。



潜江市个私协会向棉条湾村中草药种植合作社捐赠


        活动现场,党员企业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13家企业及个体经营户代表现场捐赠,其中5万元作为棉条湾村中草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专项产业扶贫资金。合作社将用这笔钱,购买半夏、白芷等中草药种子,免费提供给贫困户,指导他们种植中药材脱贫致富。棉条湾村中草药种植合作社理事长邹荣成表示,感谢企业捐资助力产业扶贫,这是提升我们脱贫致富的"造血"功能。我们一定用好用活这笔钱,帮助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棉条湾村群众说,感谢企业关心帮助我们,我们觉得很温暖!我们一定勤劳苦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也不枉费企业家的一片好心。

        捐赠结束后,湖北省花鼓戏艺术研究院开展文化下乡惠民演出,他们将在该村免费演出三天。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爱心企业还向村民发放食品、饮料,绽放在村民脸上的笑容满溢着贫困村群众脱贫致富的向往,展示出脱贫攻坚的决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