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2020-06-0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6月3日上午,由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主导成立的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北京市惠诚(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举行。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永强、自治区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雪峰为中心成立揭牌。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北京市惠诚(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个私协会的领导以及个私企业代表共20人参加了揭牌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成立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是自治区个私协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的具体举措,是帮助全区个体私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具体举措,是改善营商环境,保护市场主体,促进自治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北京市惠诚(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实力雄厚、乐善公益的法律机构,近年来协助自治区个私协会宣传法律知识,受理法律咨询,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就全区个私企业遇到的合同纠纷问题进行了法律指导。

        座谈会上,个私企业代表与基层协会代表反映了当前个私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大量涉法问题,并对中心寄予厚望。张永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成立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重要作用,并对中心完善服务机制、拓展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当前党中央的"六稳"、"六保"政策,核心还是要保市场主体,市场主体保住了就业就保住了,就业保住了消费就保住了。因此,做好个私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确保个私企业健康成长意义重大。二是要以"投之与惠、报之与诚"的理念做好法律宣传、法律咨询和法律诉讼工作。三是全区各级个私协会要共同努力,将法律服务工作以及就业、培训、非公党建等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为彻底打赢防控疫情和经济发展这场硬仗做出积极贡献。(自治区个私协会)



成立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座谈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