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军同志参加中国个协党支部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

2020-07-30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7月30日上午,中国个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军参加活动,并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唐军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特别是对当前市场监管部门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所以我们要反复地学,深入地学,理解要义,理解蕴含其中的深刻思想和方法论。




        唐军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加深理解,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要准确理解关于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深刻内涵,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要准确理解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深刻内涵;要准确理解关于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的深刻内涵;要准确理解关于个协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的深刻内涵。二是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个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清当前的形势;要认清个协的地位和作用;要认清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是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提升个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唐军同志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有总体的谋划安排,个协党支部要有学习计划,与小个专党建结合起来,把学习逐步引向深入,把贯彻工作抓实抓细。

        会上,中国个协党支部书记庹登夫和其他三名同志先后汇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