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幼春来潜调研

2020-09-23
来源:
湖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中心

        9月17日下午,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幼春一行来潜调研,调研组走访了湖北蜂之宝蜂业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湖北蜂之宝蜂业有限公司、潜江市百佳和连锁大药房、鑫乐大酒店、神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个体私营代表企业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主要围绕疫情对当前企业经营活动造成的影响、市场监管工作和个私协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机构改革后个私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企业党建和人才队伍培养情况、企业需要的服务等问题开展。调研了解到企业遇到的流动资金承压、高端人才队伍缺乏、疫情导致消费习惯改变、消费者购买力下降等问题及扶持解决连锁药店执业药师数量不足的需求,听取了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加强特种设备管理工作及加强餐饮行业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加入个私协会,等于找到了娘家。尤其对于在抗击疫情期间,通过个私协会实现了信息共享、集体捐赠、抱团取暖和承担社会责任,大家感到无比温暖和光荣。与会代表还表示,个私协会为企业提供了交流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平台,各企业对后疫情时代战胜困难和经营好企业充满了信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