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通报表扬“小个专”党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

2021-07-15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通报,对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党建工作表现突出的100个集体和2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2018年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以来,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在中央组织部和各级党委组织部门的指导下,深入调查研究,完善体制机制,扎实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党对“小个专”市场主体领域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小个专”党组织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的引领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工作扎实、表现突出的“小个专”党建工作集体和个人。

        通报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可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和动员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更好履行“小个专”党建工作职能。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记者:马嘉)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