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2022-07-14



        7月13日,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出席大会。会议开幕式由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研究部署今后五年个私协会工作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和工作机制。


        何报翔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个体私营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个私协会服务发展的巨大贡献,对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寄予厚望。针对当前个私经济发展中的困难,何报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纾困帮扶惠企政策,稳市场主体、稳增长、保就业。对个私协会作用发挥,何报翔副省长提出了殷切希望,个私协会作为个私企业的“娘家人”,要在市场监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聚焦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个私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好相关服务工作。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在致辞中高度肯定湖南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希望湖南个私协会始终牢记政治建会宗旨,始终牢记协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充分发挥好个私协会在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协同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以知重负重、唯实唯勤的责任担当,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指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刻认识个体私营经济在社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刻把握新时代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规律和路径,准确把握新时期个私经济发展方向。个私协会要坚持党和政府联系个体私营企业桥梁纽带的基本定位,坚持政治建会宗旨和服务兴会理念,在强化政治引领、融入发展大局、做好精准服务、加强协同治理4个方面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湖南个私协会工作新局面。

        全体代表表示,处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新形势,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要坚定信心跟党走、诚信守法走正道、务实创新谋发展、担当责任讲奉献,发扬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创新坚定的企业家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行稳致远,推进高质量发展,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谱写光彩事业的新篇章!


(湖南省个私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