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个私协会助力全省个私企业换道超车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2022-11-01

        一个美丽的清晨,一份愉悦的心情。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引了方向,让我们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让每一位中华儿女斗志昂扬,奋发图强。更激发了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个私协会以及天晴干细胞股份有限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


        2022年10月30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个私协会助力全省个私企业换道超车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太阳岛举行。此项活动是积极响应省委换道超车的号召,共谋新发展、新机遇的盛会,受到省市区领导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芦玉春、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明瑾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天晴干细胞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刘鑫主持启动仪式。

        会上,黑龙江省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刘雅栋首先宣读了《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个私协会致全省个私企业的公开信》;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明瑾致辞;黑龙江省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吴景林宣布《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个私协会助力黑龙江10000家个私企业换道超车实施计划》;天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青介绍了《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个私协会与天晴干细胞股份有限公司为全省1000名优秀个私企业家实施公益性健康管理的实施方案》。

        天晴干细胞股份有限公司天晴干细胞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李维权、黑龙江天龙药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伟、黑龙江代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奕烨、黑龙江霓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娇、哈尔滨今生康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周盈余等企业做了企业及产品介绍。

        “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个私协会助力全省个私企业换道超车启动仪式”引起强烈反响,许多个私企业现场签约。省市各大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

        黑龙江省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刘雅栋、黑龙江省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吴景林、天晴干细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青、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个私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黑龙江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建赤、党支部书记徐晓敏、哈尔滨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高阳、哈尔滨市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王锐等参加了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