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淳同志参加中国个协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2023年2月9日上午,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参加中国个协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蒲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中国个协领导班子在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协会全体同志,勠力同心,逆势而上,攻坚克难,在开展调查研究、普及政策法规、深化服务发展、推动非公党建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蒲淳同志强调,新形势下中国个协一定要从“政治机构”的高度认识自身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辩证地分析和把握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大势,不断创新改进服务方式,完善工作机制,促进个体私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蒲淳同志要求,中国个协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标准、高起点统筹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一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夯实服务个私经济发展的思想基础;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个体私营企业健康发展;三要突出责任担当,坚持务实创新,推动个私协会的事业取得新突破;四要坚持与时俱进,切实抓好整改,创建协会发展的新格局。

        中国个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庹登夫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督导组组长朱剑桥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希望。

        驻总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出席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