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4期轮训班开班

2023-03-07
        市场监管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4期轮训班3月6日上午在京开班。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世宏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田世宏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指示要求,全面深入抓好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田世宏强调,要在深化学习、系统把握、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落实。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牢固树立“监管为民”核心理念,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作表率。要牢牢把握使命任务,锚定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目标,加快推进质量强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不断完善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手段,坚决守住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在推进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上作表率。要始终强化正风肃纪,强化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坚决抵制“四风”,涵养廉洁文化,在遵规守矩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本次轮训共150余名学员参训,总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总局机关处级干部及第1、2期培训班学员在三个分会场参训。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