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澜沧

2023-03-27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又是一年春来到。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充分发挥芦淞市场专业优势和区域优势,坚持“携手同行,共求发展”的办会理念,遵循“内强服务,外树形象”的工作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全国同行交流互动,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做到“互学、互帮、共享、共赢”。

        在与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合作交流中,得知澜沧县谦六乡和平村完小的400余名小学生急需童鞋童服的消息后,芦淞个私协会即刻与澜沧县个私协会达成共建意向,组织人员专题研究,拿出对口服务帮扶工作方案,由协会秘书长牵头,组织银谷联合分会、星通分会、南大门分会3个专业市场具体承办此项工作。区个协专门印发捐赠倡议书,市场监管所、各分会会员积极响应,一场专项捐赠活动有条不紊展开。

        银谷联合分会负责组织服装捐赠,一件一件、一包一包,大家争先恐后,迅速送到集结地点,一周之内就收到会员们捐赠的童装2500件,估价近10万元。

        星通分会、南大门分会负责募集童鞋,会员们得知是支持云南省普洱市的小学生,心情异常激动,门店有货的,直接从货架上撤下打包捐赠,门店货源不足的,紧急从福建鞋业公司采购物资,通过会员的共同努力,筹措价值近6万元的600余双童鞋如期发往澜沧县协会。通过这一次的对口合作,芦淞个协的凝聚力、向心力、感召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个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充分彰显。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天下个协是一家,合作互帮乐开花,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株洲市芦淞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