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个私协会组织爱心企业慰问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

2023-05-31

        5月30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剑阁县个私协会组织爱心企业赴汉阳小学、城北小学、高观小学、白龙小学和剑门关小学慰问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捐赠现金28000元和价值85094元的教学器材、学习用品等。县妇联主席梁敏,县教育局局长唐永红、副局长吴俊宏,汉阳镇党委书记张大军、镇长张丽俊,普安镇人大主席孙翠芳,剑门关镇纪委书记窦雪浩,县个私协会会长刘刚出席活动。县个私协会会员企业雪亮眼镜行、普安电影城、怀彬建材公司、湖南千艺之星集团、白龙聚贤庄酒楼、金龙广告、匠心居、时代随和、润发五金家电行、剑阁县茶叶发展有限公司、开林畜牧公司、人人乐农业公司、翠云范氏农家乐、蜀门客栈、俊棋干杂店、山旮旮鲜肉公司等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为出席活动的嘉宾们献上鲜艳的红领巾,以少先队队礼表达对来宾的热烈欢迎与崇高敬意。受捐学校对县妇联的关心和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记住这份爱、珍惜这份爱、传递这份爱,把对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县个私协会会长刘刚讲到,此次活动在县妇联的带领下,县个私协会组织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奖学基金、教学器材和学习用品等,希望为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尽一份绵薄之力。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个私协会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积极参加抗击疫情、抗洪救灾、助教助学、爱心敬老等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后,个私协会将继续发扬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作用,为剑阁县公益事业发展作贡献。



        县妇联主席梁敏表示,这次县个私协会组织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她衷心希望广大学生,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寄予的厚望,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树立自强不息、不怕艰难险阻、敢于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树立与时俱进、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开拓意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有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的新时代接班人。


(剑阁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